丹麦赛:头号种子沃兹不敌新星科贝尔 无缘实现三连冠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6日消息,WTA国际网球巡回赛丹麦公开赛结束了冠军争夺战。赛事前两号种子选手无悬念决赛狭路相逢,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最终以两个4-6不敌本赛季上升势头迅猛的科贝尔,遗憾惜败,无缘实现家乡赛事的三连冠。科贝尔收获本赛季第二冠。

 

  沃兹尼亚奇和科贝尔两人交锋两次,两人对上一次交手正是去年这项赛事的16强,当时沃兹尼亚奇摘冠。不过科贝尔在本赛季先后击败过莎拉波娃、李娜等顶尖球星,实力不容忽视。

 

  比赛伊始,开局两人就上演破发的发展,火药味十足,在前四局均没有人保发的情况下,比分形成2-2平。沃兹尼亚奇在第五局经历平分考验后率先拿下发球局,曾以3-2占得先机。

  

  尽管头号种子随后顺势取得40-0的领先,但韧劲十足的科贝尔也没有自乱阵脚,将比分追成3-3平。随后两人各自拿下发球局,沃兹尼亚奇在关键的第九局中连续出现失误,德国新星可贝尔也以6-4赢下首盘较量。

 

  乘胜追击的科贝尔在次盘开局又连下四球取得破发,以1-0领先。沃兹尼亚奇随后在一次击球时意外扭伤脚踝,比赛不得不暂停。不过在经过包扎归来的沃兹尼亚奇表现不跌反升,随即回破得手后,她成功以2-1反超了比分。

 

  面对连续追分的对手,沃兹尼亚奇显然失去了分寸,一次鲁莽的上网导致她交出了发球局,科贝尔就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挥霍了三个宝贵的破发点后,沃兹尼亚奇最终也回天乏力。以6-4拿下第二盘的科贝尔,也捧起了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奖杯。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