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明星育儿事:田亮超生罚款 张怡宁产小龙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13日消息,在张怡宁荣升辣妈行列之时,前奥运冠军田亮却面临着超生罚款的问题,体育明星的育儿事也真是一桩桩。

 

  按照我国计划生育法规,只有夫妻双方都为独生子女时,生二胎才被允许。而并非独生子的田亮近日被拍到,妻子叶一茜腹部明显凸起,腰部变粗,孕味十足,而近日又有知情人爆料,叶一茜已经在年初为田亮产下一子。对于这一问题,陕西省体育局近日公开表示,田亮在今年初已卸任该局游泳中心副主任一职。

 

  与此同时,4枚奥运金牌得主张怡宁也在本月初于香港产下一女,据知情人透露,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张怡宁看完世乒赛半决赛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后,感到阵痛,随即被送往香港医院,顺利产下一女,重6斤左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