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也低调 张怡宁香港顺利产女晋升辣妈行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点击数:

  4月12日消息,张怡宁在香港顺利产下一女之后,中国体坛又多了一位辣妈。

 

  在中国体坛辣妈不在少数,她们的整个体育生涯有着辉煌的战绩、婚后生活也是甜甜美美。本月初张怡宁在香港顺利产下一女,产后母女健康,张怡宁也在第一时间发短信向亲密好友通报了这一喜讯。

 

  有着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单打冠军集于一身的大满贯国手张怡宁,2009年完婚之后,与2010年宣布推出国家队,而且赴美开始正式学习。今年1月,媒体率先曝光张怡宁已经怀孕的消息,而且在香港修养,知道昨天消息才得到证实。

 

  消息最先在某娱乐报刊登,之后各方媒体到处打听消息,众所周知,张怡宁一向比较低调,虽然大喜临门,但仍然希望不事张扬,当时只通过短信息的方式向很小范围内的亲密好友报了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