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4月2日香港产女 笑言是被李晓霞打下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11日消息,在经过了多放正式之后,前乒乓球女皇奥运冠军张怡宁于4月2日在香港顺利产下一女,女儿体重3kg,产后母女身体健康。自与富商老公完婚后,张怡宁潜心求学照顾家庭,并曾于2010年底被盛传怀孕。

 

  张怡宁生女儿期间,正值中国乒乓球队征战多特蒙德世乒赛期间。作为昔日的女乒一姐,张怡宁时刻关注着队友们的比赛进程,而且还看完了中国女队与香港女队的半决赛。 

 

  张怡宁于4月2日顺利产下一女,女儿6斤多一点点。张怡宁生产后心情非常舒畅,第一时间发短信通知了远在德国征战的队友和教练们。

 

  在多特蒙德世乒赛半决赛中,李晓霞在第二场输给了香港老将帖雅娜,这也是中国女乒在本次世乒赛上唯一一场败绩。张怡宁在短信中戏言“孩子是被李晓霞打下来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