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出席迈阿密网球公开赛见面会 娜姐:享受阳光美食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点击数:

  阳光、海滩还有美食,多么令人向往的地方。在WTA紧密的赛程里挑挑,找不出一场网球比赛能和迈阿密的闲适相媲美。昨天,李娜昨天接受采访,虽然在刚刚过去的印第安维尔斯赛上未能进入半决赛,并陷入了各种怀疑的态度中,李娜再度出现在阳关灿烂的迈阿密,似乎过去的失利已经烟消云散,娜姐依然心态良好。娜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好好享受这里的美食和快乐,是她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在此,我们也祝福娜姐保持乐观的心态,找回自信,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李娜是以赛会8号种子的身份出现在圆桌采访的,同场亮相的还包括阿扎伦卡、莎拉波娃等一线选手,但中国选手这段时间的强势表现,依然吸引了不少国外媒体前来采访。

 

  和往常一样,大多数记者提问的焦点还是集中在过去半年娜姐的低迷上,李娜承认,过去大半年时间自己的确非常糟糕,但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训练,她的状态在慢慢好起来。“我相信事情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时间也会慢慢证明这些。”

 

  李娜是有资格那么说的,刚刚过去的印第安维尔斯站上,即使面对各种负面流言的攻击,李娜依然打到八强,这让很多人看到了中国一姐的坚强与无惧。

 

  抵达迈阿密后,李娜更是表现得心情颇佳,她对当地媒体表示,迈阿密让她十分着迷,她说自己迫不及待地想去尝试一下当地的美食,坐在沙滩边吃东西是她现在心驰神往的事情。

 

  昨天和今天,首轮轮空的李娜将以逸待劳,另一位中国选手郑洁则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以6:1、6:4轻松战胜捷克猛女赫拉德卡,她下一轮对手将是赛会18号种子科贝尔。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