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卫冕冠军压力大 新加坡女乒:再夺冠更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20日消息,多特蒙德世乒赛中国女乒的最大对手当属卫冕冠军新加坡队,不过比起中国女乒的斗志满满,卫冕冠军的压力要大的多。新加坡女乒主教练周树森也表示,新加坡队要想在多特蒙德卫冕,面临的困难肯定比之前的大得多。

 

  “我们这次的目标当然是希望卫冕,但面临的困难肯定比之前大得多。中国女乒实力确实比较强,无论如何我们都去争取。”周树森表示,而且与中国女乒一样,世乒赛也是新加坡队在奥运前的重要练兵。“我们接下来努力的目标主要还是奥运会。”

 

  而新加坡队这次再次前往中国台湾高雄的基地训练。之前两次世乒赛,新加坡队都将此选做训练基地,这里被新加坡女乒称为“福地”。新加坡女乒的头号女将冯天薇期待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抽签避开中国女乒。“不要因别人所定下的目标而让自己感到压力,不要带着包袱去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冯天薇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