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队内赛王皓张继科打高分 马龙王励勤都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点击数:

  3月12日消息,昨晚国乒男队热身赛决赛拉开序幕,由王皓、马琳和王励勤组成的A组对阵马龙、张继科和许昕组成的B组。最终B组获得最后胜利。

 

  第一场:王皓3-2马龙

 

  由于彼此间知根知底,两人开局都很快进入状态,开局之后两人战成4平,第一局马龙11-5先下一城。第二局皓依靠在马龙发球轮抢到两分拿到局点,他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比分交错上升,在9平之后王皓连抢两分,大比分11-9再胜一局。第四局马龙打的比较主动,取得了8-4的领先,之后马龙以11-6拿下第四局,双方大比分战平。第五局开局很胶着,两人战成8平之后,王皓发球差点失误,好在是虚惊一场。之后王皓以12-10拿下决胜局,大比分3-2拿下马龙。

 

  第二场:马琳1-3张继科

  

  首局争夺马琳有些慢热,不过随后他很快找到手感,第一局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张继科开局就以4-0领先,这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场边记者佩戴的证件反光影响视线,马琳特地走到场边请求记者摘下证件,也足以看出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不过第二局以张继科11-4而告终。第三局马琳开局取得领先,不过之后张继科连续扳分,他以11-9再下一城,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张继科越打越顺手,最终他以11-4拿下第四局,大比分3-1拿下马琳。帮助B组把比分扳平。

 

  第三场:王励勤2-3许昕

 

  第三场比赛许昕比王励勤要更快的进入状态,第一局许昕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王励勤从开局就获得领先优势,他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许昕利用前三板的优势抢占主动11-7拿下,大比分2-1将比分反超。第四局开局王励勤连得5分,他以11-6拿下这一局。第五局双方开局比分一直胶着,不过最终还是许昕以11-7拿下决胜局,从而大比分3-2赢得王励勤,B组大比分2-1反超。

 

  第四盘:王皓1-3张继科
 

  第四场王皓对阵张继科,第一局王皓就表现出了一些疲态,他以3-9落后于张继科,不过这时张继科有些放松,王皓将比分追成10平,最终张继科还是顶住压力以12-10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又到了10平的地方,在这之后又有打到了16平,这局比赛最终张继科以20-18拿下。第三局王皓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王皓在落后的情况下以8-6将比分反超,但最终张继科以11-9拿下,大比分3-1赢得王皓。这样B组就以3-1战胜A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