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之李晓霞:能否证明自己 巩固地位进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20日消息,多特蒙德世乒赛是李晓霞的第七次世乒赛征程,也是第四次团体赛世乒之旅。这次不一样,伦敦奥运会在即,李晓霞虽然已经在第一次报名的单打名单之列,但是这次的世乒赛的考验一样重要,在女乒能否夺回考比伦杯之外再添一大看点:谁能入选伦敦奥运的终极名单?  

 

  莫斯科世乒赛上,李晓霞被主教练施之皓雪藏,目睹新加坡队从中国队手中夺走考比伦杯。这次世乒赛,她内心里对帮助球队重夺考比伦杯的渴望丝毫不比任何人少。

 

  而且,在伦敦奥运会前夕,国乒女队五大主力之间的竞争也逐渐白日化,李晓霞在2010年亚锦赛女单决赛中逆转郭跃,让外界一度封她为女乒新核心。但是在2011赛季,她连续在世乒赛和世界杯的女单决赛中输给了丁宁,虽然她已经进入了奥运会首次报名名单之中,但李晓霞要想进一步巩固地位,还需要在即将开打的世乒赛中证明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