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携鲁能队终结三连败 小将陈梦3:1击败文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点击数:
  11月12日消息,兵超联赛第七轮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作战,鲁能女队主场迎战辽宁女队,主场迎击辽宁女队。失去了郭跃的辽宁女队实力有所下降。鲁能女队因头号主力李晓霞发烧缺席两场比赛,战绩已经达三连败,李晓霞状态回升,陈梦发挥优异连取两分,最终鲁能女队3:0完胜对手,结束三连败。
 
  本场比赛开始,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对手,鲁能女队不容有失。复出后的李晓霞状态有所回升,第一场比赛3:2战胜常晨晨,不过从比赛中明显可以看出,李晓霞的状态还是有所起伏,仍然没有达到最好状态。赛后李晓霞也承认自己状态并未恢复到最佳,“今天我的准备比较充分,打得很投入。我上周打完比赛后就去澳门领奖,一直没有系统训练,身体比较疲劳,”李晓霞说,“还好接下来鲁能女队将迎来3个主场,不用来回跑了,希望通过系统训练能恢复状态。”
 
  鲁能女乒主教练于国鹏在赛后对李晓霞和陈梦赛场表现都给与了肯定。陈梦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以3:1战胜了对方的一号选手文佳。尤其是第一局比赛,陈梦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得9分,霸气十足。整场比赛陈梦始终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第三场双打比赛,陈梦与队友顾玉婷搭档,以2:0拿下对手,帮助鲁能女队顺利拿下了比赛。对于陈梦的优异表现,于国鹏赞不绝口:“陈梦这场比赛带伤出战,发挥不错,她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希望她能抓住机会在这个赛季中继续磨练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