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雷赛女双:孙胜男组合不敌种子选手 无缘晋级四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点击数:

  今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展开女双1/4决赛的争夺。孙胜男/费切曼(加拿大)仅抵抗了57分钟便以2-6/3-6不敌3号种子比拉切科娃(俄罗斯)/尤拉克(克罗地亚),无缘晋级半决赛。

 

  孙帅男/费切曼在第一盘就处于被动局面。她们的一发得分率仅为40%(6/15),二发得分率同样也不足半百。首盘她们送给对手7个破发点并两次丢掉发球局,从而以2-6失利。

 

  第二盘孙胜男组合并没有受到首盘失利的影响,在保发能力上有所增强,一上来就以40-0拿到三个局点并以1-0拿下发球局。

 

  但好景不长,第3局又被对手以40-30拿到破发点并取得率先破发,在局分上以1-2落后。对手在发球局中的强势,让孙胜男/费切曼始终找不到回破的机会。

 

  3-5落后的她们在第9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15-40送给对手两个赛点,后者当仁不让地在本盘第一个破发点也是赛点机会上一举拿下,以6-3锁定胜局。

 

  比拉切科娃/尤拉克将在半决赛中面对2号种子中国的张帅和日本的伊达公子这对跨国组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