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赛场黑马没能成功 老将意志顽强值得尊敬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4日 点击数:

  

  当然除了比赛技艺之外,体育道德精神更是这位澳洲小将急需提高,在和多尔戈波洛夫的比赛中,他的一次举拍挑战意图干扰到了乌克兰人,不过事后托米奇并不承认自己有挑战的举动,这的确让人有些感到失望。

 

  而除了托米奇之外,季米特洛夫、拉奥尼奇等人也都早早地输球了,尤其是保加利亚小将五盘大战遭到了阿尔玛格罗的逆转确实让人遗憾,而加拿大小将在面对休伊特的比赛中也是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翻盘,对于他们来说要想真正成为高手,还有很多地方要学习,当然这不仅仅是比赛技术的提高。

 

  澳洲老将休伊特虽然竞技能力远不如之前,但是他在本届澳网却向人们展示了顽强意志,首轮比赛苦战四盘过关、次轮收到罗迪克的退赛大礼之后,在第三轮又经过四盘大战逆转了拉奥尼奇,而这场比赛可以说澳洲野兔将自己顽强的意志发挥地淋漓尽致,而在昨晚面对德约科维奇时,即便是很快就丢掉了前两盘,莱顿还是在第三盘和对手周旋并且抢下一盘,虽然最终还是没能逃脱被淘汰的命运,不过他的坚持和顽强值得我们尊敬,也是每一位年轻选手学习的地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