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满意自己澳网表现 除女友不为任何人裸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2日 点击数:

  1月22日消息,在昨天的澳网比赛中,小德利落的2-0横扫当日寿星马胡,赛后小德谈到自己的表现觉得很不错,而且他还谈到有关是否拍摄裸照花絮的问题。

 

  “我感觉很不错,而我的对手似乎在移动上出现了问题,进入到两三拍的对拉他就没有办法了。我想有很多人觉得他要退赛了,但是他打完了比赛,他证明了他自己,祝他生日快乐。”小德回答到。

 

  “考虑到只输掉了两局比赛,我想我的表现是非常好的。即便不考虑对手的状况,我的比赛也很梦幻--无论是发球揭发,还是击球网前。我为自己第一周的表现感到高兴,希望我能在第二周继续这样的表现。”

  

 

  只要是采访小德,记者都不会放弃八卦的问题。今天的问题是“男球员是否应当获得和女球员一样拍泳装照的权利?”。“ok,我要对于自己的回答非常谨慎才行。呃,其实我不知道,也许是肯定的回答。我们应该获得平等的权利,但是我没有想过很多。我想女孩子比我们更诱人,她们有更多可以秀的地方。”小德回答说,“我不会为任何人裸露,除了我的女朋友。”如果全场都没有笑声,那一定不是他的发布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