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继续单打独斗 明年六月之后才决定教练人选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点击数:

  英国头号男单穆雷将继续保持无教练状态。据《泰晤士报》报道,他将至少等到明年6月之后才定下新教练人选。

 

  在温网止步半决赛之后,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出人意料得和迈尔斯-麦克拉根宣布分道扬镳,此后,他一直没有全职教练在身边。但没有全职教练在身边的穆雷却开始展示了复苏的迹象,他先后在多伦多大师赛以及上海大师赛上获得冠军,并且在决赛中都是战胜了费德勒。

 

 

 

  前世界第二克雷特加现在担任穆雷的顾问,为他提供一些建议和帮助,两人自08年4月以来就一直保持合作。苏格兰人的儿时好友Dani Vallverdu也是他的智囊之一。谈起选教练这事儿,穆雷曾表示:“我也希望有一个全职教练,但是现在我与克雷特加的合作很愉快,我会在下个赛季决定是否需要全职教练,如果我的成绩还不错,我会更多得尝试独自参赛,但如果我没有进步的话,我会寻找合适的全职教练。”

 

  此前盛传的有望和穆雷合作的贝克尔、卡希尔都没能成为他的新教练,穆雷还将会以现在的团队阵容出战明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澳洲网球公开赛。

 

  迎圣诞,楚天运动频道火爆促销活动,很给力,王子网球拍全年最低价,详情点击: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_759/Index.aspx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