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脚伤加重感染骨髓炎 复出推迟至明年四月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右脚伤势加重的小威宣布她直到明年四月才能复出网坛。有消息报道她的脚伤加剧感染了骨髓炎。

 

  今年七月,刚刚在温网夺冠的小威在慕尼黑的一家饭店被碎玻璃割伤了脚,从那以后,她退出了2010年余下的所有比赛。为了快点回到球场,小威经历了两次手术,但却事与愿违,在小威宣布退出明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之后,喜欢她的球迷再受打击,小威的复出一推再推,由于担心脚伤会引发更严重的问题,小威说:“我希望能在春天回到赛场。我看着我的脚,我知道它不应该是这样的。我的大脚趾下垂着,很明显是没有复原的。我进行了扫描,医生决定我此时还不能回到赛场比赛。”

 

 

 

  “让我回到球场接受密集的训练只能造成进一步的伤害,虽然我很想回来,但我需要对我的健康负责,我必须继续和我的医生合作以确保妥善治愈我的右脚。”小威继续说。如果小威四月回到赛场那么将有可能让她缺赛法网,但可以让她有充足的时间备战温网卫冕之旅。与此同时,小威的姐姐大威也正在努力从伤病中康复,她自美网输给小克之后也没有参加任何一项赛事。30岁的她目前正在进行膝伤的治疗以期明年能健康的重返赛场。“我和赛蕾娜都很好,我们不要人们对我们表示遗憾。我提早结束2010赛季就是为了确保能以健康的状态出战明年的比赛。”大威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