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拉斯将得戴杯复制品 希望盗贼能够良心发现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由于个人职业生涯大部分冠亚军奖杯等各类重要纪念物品被盗,前美国网球天王桑普拉斯成了这几天 “最伤心的人”。日前,主办男子网球团体赛事戴维斯杯的国际网联(ITF)承诺,会向曾两次作为美国队成员登顶的桑普拉斯赠送一个戴维斯杯复制品以作安慰。

 

  桑普拉斯被盗一事是8日由 《洛杉矶时报》率先报道的,而实际被盗时间在三周前。由于桑普拉斯和家人将移居加州南部,大约三个月前他将大多数奖杯和私人珍藏品存放于洛杉矶西部的一个公共仓库里。三周前,仓库惨遭洗劫,在桑普拉斯的失窃清单中包括1994年他首次夺得澳网男单冠军的奖杯、50个ATP巡回赛单打冠军奖杯、24个亚军奖盘、两个戴维斯杯冠军奖杯等。

 

  据悉,洛杉矶警方目前还没有关于盗贼的头绪。

 

  桑普拉斯抱着一线希望说:“我希望他们能恢复理智并良心发现。这些东西对他们来说毫无价值,但是对我而言却有着太多的回忆。”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