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双公茂鑫李喆取首胜 携柏衍张择晋级八强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广州亚运会网球男双比赛第二轮在奥体网球中心全部结束,两对中国组合公茂鑫/李喆和柏衍/张择都直落两盘获胜,顺利进军八强。公茂鑫/李喆在男团比赛时就一直出任中国队的双打,来到男双比赛他们被列为2号种子。越南组合黎国庆/阮璜天并非职业选手,因此公茂鑫/李喆很快就占据了优势,首盘第1局他们就取得破发。黎国庆/阮璜天在第4局抓住机会反破了一次,不过没能改变比赛局面,公茂鑫/李喆2-2开始连赢四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公茂鑫/李喆进入状态后将发球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越南组合根本无力抵抗,结果公茂鑫/李喆连下六局送出“鸭蛋”,耗时47分钟6-2,6-0获得胜利。八强中他们的对手是韩国组合金英葰/薛在民,后者以1-6,6-3,10-2逆转了印度的拉斯托吉/维什努尔丹。

 

  另一场比赛里,非种子组合柏衍/张择遇上了实力不俗的4号种子伊诺亚托夫/伊斯托明,乌兹别克斯坦组合中的伊斯托明更是男单比赛的头号种子。不过柏衍/张择的配合还是要比伊诺亚托夫/伊斯托明更胜一筹,首盘他们在丢掉一次发球局的情况下凭借三次反破发以6-2先赢一盘。

 

 

 

  第二盘柏衍/张择同样有一次被破发,但他们总能取得比对手更多的破发,一翻你来我往之后柏衍/张择最终以6-3再下一城,耗时1小时1分钟赢下了比赛。全场双方均没有ACE球进帐,但中国组合的一、二发得分率都超过60%,而伊诺亚托夫/伊斯托明都不到50%。与柏衍/张择争夺半决赛席位的是6号种子印度的德瓦尔曼/辛格,他们早些时候6-4,6-2战胜一对菲律宾选手阿西利亚/小鲁文·冈萨雷斯。

 

  其他几场比赛,中华台北的黄亮祺/陈迪爆出冷门,他们以4-6,7-5,11-9力克泰国好手拉迪瓦达那兄弟,将头号种子挡在八强门外,韩国的赵崇宰/金俔俊6-0,6-0血洗卡塔尔的哈里卜/扎伊德。中华台北组合易楚寰/李欣翰6-1,6-1横扫柬埔寨的本肯尼/翁森巴,而菲律宾头号男双休伊/马米特苦战三盘4-6,7-6(0),10-6力克5号种子日本的近藤大生/添田豪。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