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谷隼期待能单挑马琳 福原爱豪言已经准备好了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点击数:

  “听说马琳讲过我是顶尖球员之一,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我希望能够碰上他,”水谷隼对记者说。由于马琳将不参加本次亚运会的男单比赛,所以水谷隼的唯一机会将在男团比赛中。同时水谷坚信日本队能够进入男团1/4决赛,“我会竭尽全力的,”水谷隼说。在本届亚运会的男团比赛中,日本队与中国香港、伊朗和尼泊尔分在了一组。

 

  同男队一样,日本女乒的队员也是信心十足,“我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表现不好,主要是那个时候没有准备好。这次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日本选手福原爱对记者表示。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福原爱的竞技状态一直呈上升的态势,在过去两年间她先后击败过郭跃、李晓霞、刘诗雯等中国女乒一线主力球员。

 

  “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我的膝盖受伤了,但是现在已经完全康复,”日本女乒另外一员大将平野早矢香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日本男女队都没有能够进入团体前三名。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