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17轮:决赛吹响倒计时 八一宁波鲁能争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点击数:

  2015年乒超联赛决赛将于9月10日在重庆开打,距离2015乒超联赛决赛还有两轮比赛,目前,2015乒超男团排名前三的俱乐部积分差距较小,只为一分;在2015乒超联赛决赛到来之前,谁会夺得第一百座,情况还未可知;2015乒超女团的竞争同样激烈,目前,北京队以12胜4负,积分28排行首位,山西和武汉以11胜5负,积分27,并列第二。


  2015乒超联赛男团第17轮比赛将于今日进行,山东鲁能VS宁波海天,今晚,2015乒超男团俱乐部排名是否会发生变动,宁波队能否坐稳第一,敬请期待!

 

乒超第十七轮男团
时间 场序 比赛队名 主场俱乐部
2015-8-25 81 山东鲁能VS宁波海天塑机 山东鲁能
82 八一大商VS江苏中超电缆·紫砂 八一大商
83 上海龙腾VS四川长虹佑康 上海龙腾
84 山东魏桥创业VS霸州海润 山东魏桥创业
85 天津豪安VS广东深圳明金海 天津豪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