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尼塞维奇:欣赏纳达尔打法 费德勒亦有所长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点击数:

  克罗地亚网坛传奇伊万尼塞维奇近日抵达奥地利,为即将于11月20日在萨尔茨堡市举行的ATP萨尔茨堡室内元老赛做着积极准备,在接受当地媒体《萨尔茨堡新闻报》采访时,伊万尼塞维奇谈到了当今世界网坛两位巨星球员费德勒与纳达尔之间的不同,在昔日高大强壮的“克罗地亚发球机器”看来,同自己打法颇为相似的纳达尔更加受到他的青睐。

 

  “纳达尔和费德勒两人,你对谁留下了更加深刻地印象?”伊万尼塞维奇说:“纳达尔。因为他在比赛中总能表现出极富个人特征的发挥,相比较起费德勒而言,他更注重利用强壮的身体。当然费德勒的打法同样是不可比拟的,他延续着自己简洁又不失优雅的打法,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对纳达尔更加欣赏。”对于两位巨星之间存在的不同之处,“恐怖伊万”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作为2001年温网冠军,伊万尼塞维奇此行的重中之重当然还是萨尔茨堡元老赛,届时他将同前世界第一,在10月下旬维也纳公开赛刚刚宣布复出的前法网冠军托马斯.穆斯特交手,对于已经43岁仍然痴迷于ATP赛场的奥地利球星,伊万尼塞维奇同样没有吝啬溢美之词,向这名伟大对手表达了自己的钦佩之情。“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高昂的作战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非常尊敬他。”

 

 

  为了寻求复出,托马斯.穆斯特在场外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劳动,14座大满贯得主桑普拉斯认为43岁的高龄是他难以跨越的一道障碍。对此,伊万尼塞维奇有着自己的看法。“不敢相信他每天还要从事6个小时的网球训练,能够与他交手对我而言非常荣幸。”在1999年退役前,穆斯特拿到44座ATP冠军奖杯,而伊万尼塞维奇只有22座。

 

  33岁的伊万尼塞维奇此番奥地利之行可谓计划详细,他希望能在比赛结束后,与曾经担任萨尔茨堡红牛队队长的前克罗地亚传奇国脚尼克.科瓦奇见面,还有现效力于萨尔茨堡红牛队的克罗地亚球员波克里瓦奇。“尼克.科瓦奇曾经是我们国家队的队长,在克罗地亚国内,他有着非常特殊的身份,遗憾的是,我与他私交一般,但我希望能够与他见面。”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