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纳班会师穆雷 西蒙晋级奎雷伊遭淘汰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点击数:

  总奖金额为275万欧元的ATP'1000巴黎大师赛继续男单首轮争夺,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横扫上周瓦伦西亚亚军格拉诺尔斯,闯入第二轮后遭遇赛会3号种子穆雷;阿根廷好手摩纳哥力克美国大炮奎雷伊,携手西蒙和贝鲁奇等一同晋级。

 

  2007年巴黎大师赛冠军得主纳尔班迪安用6-3,6-1的比分直落两盘横扫上周日刚刚在瓦伦西亚赛拿到亚军的西班牙球员格拉诺尔斯,与首轮轮空的英国天才穆雷成功会师第二轮。前温网亚军纳尔班迪安在67分钟的比赛里拿下84%的一发得分,先后制造了9个破发点并且破掉对手5个发球局。这场比赛也是28岁的纳尔班迪安职业生涯里连续第3次战胜格拉诺尔斯,职业生涯里拥有11个单打冠军的阿根廷人赛季初刚刚伤愈重返赛场时排名曾经一度跌出top100,凭借北美硬地系列赛中的出色表现目前他的排名已经回升至第25位。

 

  世界排名第24位的阿根廷选手摩纳哥用7-6(7),6-2的比分力克美国大炮奎雷伊,跟随同胞纳尔班迪安的脚步步入男单32强。摩纳哥目前赛季总战绩为30胜19负,尽管赛季过程中他一度因为伤病的困扰休战一段时间,但最近两个月表现出色的他打进上海大师赛的四强又在瓦伦西亚次轮击败了big 4成员穆雷。目前排名第20位的美国大炮奎雷伊今年一共打进四个巡回赛决赛,不过23岁的他近来战绩不佳,上周在巴塞尔赛也是首轮就败在同胞罗迪克的拍下。

 

 

  巴西选手贝鲁奇经过2小时10分钟的苦战才用7-6(5),5-7,6-4的比分险胜德国选手科尔施雷柏,比赛过程中双方一共打出41个ace球,其中贝鲁奇打出21个科尔施雷柏轰出20个。巴西选手挽救了自己面对的8个破发危机中的7个,有惊无险的跻身次轮接下来将遭遇赛会10号种子达维登科。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昔日世界排名第6位的法国名将西蒙用3-6,6-4,6-3的比分逆转哈萨克斯坦的格鲁贝夫。上周打进瓦伦西亚四强的西蒙赛季总战绩达到了23胜16负,现年25岁的他还在之前的梅茨赛拿到个人生涯第7个单打冠军。乌克兰的斯塔科夫斯基用两个6-2的比分轻松战胜同胞资格赛选手马琴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