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门蒂耶娃输球做惊人决定 俄红粉代表29岁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31日 点击数:

  30日凌晨,从多哈WTA年终总决赛的赛场传来惊人消息,现年29岁的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以0-2负于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后,令人震惊的突然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在征战网坛的十余年当中,德门蒂耶娃一直是俄罗斯红粉军团的代表人物。出生于1981年10月15日的德娃今年只有29岁,如此早就退出职业网坛,实在令人为她感到惋惜。

 

  组委会当地时间下午通告所有记者,德娃比赛后将有一个特别的仪式,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仪式的内容。比赛结束后,德娃眼含热泪来到场地中央,随后德娃的母亲和沃兹尼亚奇、克里斯特尔斯等参加本次比赛的全部其余7名球员都走上球场,接着德娃向所有人宣布了退役的惊人决定,她说:“我感谢所有的球员,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感谢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的母亲。我现在很激动,这种感觉很特别。和大家说再见非常困哪,我知道我会想念你们。”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