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3-1淘汰本土一哥 率先晋级美网男单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数:

  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正在进行中,前赛会冠军德尔波特罗对阵本土一哥伊斯内尔,经过四盘激战,德尔波特罗6-7(5)、6-3、7-6(4)、6-2逆转伊斯内尔,成为今年首个晋级美网男单四强球员。


  首盘双方都发球强势,德尔波特罗错失该盘出现的唯一一个破发点,两人战至抢七。伊斯内尔在网前得手,兑现抢七里唯一一次mini break,东道主一哥借此拿下首盘。


  次盘伊斯内尔正手出现问题,发球局里连续遇险,德尔波特罗多次浪费破发点后终于在第4局得手。阿根廷人保持领先优势,用love game守住了第9局的胜盘局。该盘德尔波特罗发球仅丢3分,而且只有1次主动失误。


  第三盘,两人都挽救过破发点保发,力保发球局不失,就这样比赛又进入抢七,吸取了首盘失利的教训,波特罗在这个抢七里打的积极主动,主导了局面的他以7-4拿下,大比分2-1反超。


  第四盘,波特罗加强了接发环节,开局就实现破发取得3-0领先,此后比赛波澜不惊,波特罗在第8局再次破发,6-2拿下,实现逆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