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迪圣彼得堡赛:决胜盘吞蛋 首轮遭淘汰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总奖金为663,750美金的ATP250级赛事俄罗斯圣彼得堡公开赛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法国名将查迪则在经过三盘苦战之后以7-6(3)、1-6和0-6惨遭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逆转,止步首轮。

 

    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的查迪是本站比赛的7号种子,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8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两人在上周的克里姆林杯中就曾有过交锋,当时库库什金就取得了胜利。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比较激烈,首盘比赛前12局中双方平分秋色战成6-6平,抢7局中查迪抓住机会以小分7-4先胜一盘。

 

 

    但是在进入第二盘之后,查迪完全失去了状态,而库库什金则越战越勇,本盘比赛哈萨克斯坦名将没有让对手完成一次破发,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先后两次破发得手,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库库什金已经完全控制了比赛的局面,最终他连下6局送了对手一个鸭蛋,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

 

    库库什金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3-6、6-3和6-2逆转击败意大利选手沃兰德里。

 

    另一场比赛中,本土作战的俄罗斯名将安德列夫迎战美国老将拉塞尔,比赛开始之后安德列夫显得不是很在状态,首盘比赛在两次丢掉发球局之后以1-6的悬殊比分落败。第二盘比赛安德列夫的状态有所恢复,前10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5-5平,拉塞尔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最终美国老将以总比分2比0击败安德列夫晋级第二轮。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