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决赛因雨推至本周一 乔科维奇暂时领先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点击数:

  昨天,2010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最后收官阶段。由于雨水的干扰,原定于下午四点开始的男单决赛一直被拖到了晚上八点多才终于开战。结果比赛刚刚打了四局就因下雨被迫中断,首盘比赛乔科维奇暂时以3-1领先。不过随后雨越下越大,比赛不得不推迟到第二天再继续进行。具体比赛时间将在晚上10点的新闻发布会公布。

  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乔科维奇在本次中网的征程可谓相当顺利,第二轮期望之中的恶战更是由于费什的退赛不战而胜,四场比赛,乔科维奇一盘未失强势挺进决赛。而他也依靠晋级决赛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资格。相比之下,费雷尔的晋级之路要艰难得多,四场比赛有两场打满了三盘,尤其是半决赛与柳比西奇的苦战,更是让他耗费了不少体能。两人过去八次交锋各胜四场战成平手,费雷尔四场胜利中的三场都是在泥地上取得的,唯一一次硬地胜利是在2007年的上海大师杯中。

 

  首盘比赛,乔科维奇率先发球并轻松保发。第2局,费雷尔网前截击下网让乔科维奇首个破发点就成功兑现。随后乔科维奇轻松以love game保发,开局就以3-0领先。第4局,费雷尔依靠发球直接得分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此时天空再次飘下雨滴,虽然不大,但显然已经不适合继续比赛,比赛被迫中断。不过随后雨越下越大,比赛不得不推迟到第二天再继续进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