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横扫取胜 顺利打进泰国赛四强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2日 点击数:

  10月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5万美元的的ATP世界巡回赛泰国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轰出7个ACE球之后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轻松晋级四强。

 

  库库什金仅仅在开局阶段做出了一定抵抗,前4局比赛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纳达尔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的领先,库库什金的信心因此受到明显打击,很快头号种子又在第8局再次破发之后以6-2取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库库什金的状态没有太大起色,纳达尔一上来又成功破发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陷入短暂的胶着,两人各自保发,纳达尔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纳达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同胞加西亚-洛佩斯,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7-6(4)、4-6和6-3力克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今年法网四强选手梅尔泽迎战芬兰冰人涅米宁,两人过去3次交锋涅米宁保持全胜,看来他在梅尔泽这样的大炮型选手时还是显得比较有办法,今日比赛中梅尔泽依然没有扭转与对手交锋时的颓势,首盘比赛奥地利人尽管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涅米宁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芬兰冰人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苦战,前12局中双方都没有能够取得一个破发点,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涅米宁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梅尔泽阻挡在了半决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涅米宁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B-贝克尔,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同胞布朗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