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维登科不敌同胞 吉隆坡赛次轮爆冷出局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1日 点击数:

  9月2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85万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苦战三盘以6-7(5)、7-5和3-6不敌同胞资格赛选手安德列夫,遗憾无缘八强。

 

  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十分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安德列夫以小分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缠斗还在继续,前10局双方各自破发2次战成5-5平,达维登科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安德列夫凭借体能上的优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他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将达维登科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47分钟。

 

   安德列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加拿大资格赛选手劳尼奇,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7(8)、7-6(9)和6-3逆转战胜赛会7号种子、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

 

  尤兹尼在美网赛中杀进了四强,最终遗憾输给了后来的冠军得主纳达尔,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的乌克兰选手多尔戈博洛夫,两人之前只有过1次交锋,尤兹尼在今年的罗杰斯杯中苦战三盘不敌对手。

 

  首盘比赛中,尤兹尼完全占据了主动,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多尔戈博洛夫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尤兹尼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俄罗斯名将随后依靠出色的进攻取得关键破发,最终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4分钟。

 

  尤兹尼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6号种子、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斯蒂,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7-5和7-5击败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

 

  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最后几场比赛中,法国选手瓦塞林直落两盘以6-0和6-4击败捷克资格赛选手卡马克,他将在下轮比赛中挑战头号种子索德林;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伊斯托明苦战三盘以2-6、6-3和6-4逆转击败土耳其选手伊尔汗;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选手托米奇。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