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低调复出 期待曼谷与纳达尔交手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点击数:

   曼谷当地时间9月27日,在远离赛场将近9个月后,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将在本周的泰国公开赛复出。



  这位去年的美网冠军,如今已经下滑到了世界第36位,泰国公开赛将是他5月接受手术后参加的首站赛事。



  他希望在纳达尔没来之前,加倍努力的进行训练。世界第一纳达尔是本站的头号种子,不过他先是在华欣度假,周二还在一个仪式中植树,来向国王表示敬意。然后,他才回到曼谷。



  22岁的德尔·波特罗上一次参赛还是今年1月的澳网,当时他在第四轮不敌西里奇。这次来到泰国,他希望测试一下自己的手腕恢复的如何。2007年,他曾参加泰国公开赛,但是在首轮就被淘汰。



  “重新回到赛场,我感觉状态不错。我现在身体很好,而且会越来越好,我已经准备好参赛了。”这位阿根廷人将会在亚洲连续参赛三周。“我就是想回到球场,享受比赛。”



  德尔·波特罗有可能在1/4决赛遭遇纳达尔,“我很想与拉法交手,他是世界第一,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也很高兴再度参加巡回赛,重新感受这样的氛围太好了。”他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