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美网:对手临战退赛送大礼 郑洁詹咏然晋级美网女双16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点击数:

  纽约5日美网现场消息,原定于周日日场第三场在13号球场举行的美网女双第二轮,郑洁与詹咏然的海峡组合与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以及俄罗斯新秀帕芙柳琴科娃跨国组合的比赛,因对手赛前退赛,而得以不战而胜晋级。

 

  帕芙柳琴科娃此前在与意大利的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的单打第四轮比赛中吃到一场3-6/0-6的惨败,随后她就宣布因伤弃权,放弃继续出战这场双打比赛。

 

  这样一来,郑洁与詹咏然轻松晋级第三轮即16强行列,接下来两人的对手将是斯洛文尼亚的赫尔科格与克罗地亚选手玛尔蒂奇的巴尔干组合,后者此前淘汰了赛会11号种子克雷巴诺娃/马卡洛娃的俄红粉档。

 

  到目前为止,郑洁已经是本次美网比赛赛场上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选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