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女友名单曾现天后级明星 福娃娃曾遭遇炒作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点击数:

  在王励勤的“绯闻女友”中,赵薇可能是最微妙的一个。 2006年两人传出相恋的消息,2007年初,有媒体报道了王励勤和赵薇约会的消息,并有相片为证。虽然两位当事人都否认传闻,但赵薇的回应却有些暧昧,“这个问题我想大家不用特别关注,我的个人问题我不会让大家去了解和知道的。 ”

 

  至于日本女乒“瓷娃娃”福原爱和“九球美女”潘晓婷,则都是媒体恶炒。 2004年雅典奥运会期间,福原爱在看完王励勤输给王皓的比赛后情绪低落,事后有记者问及原因,这位“瓷娃娃”不加思索地说道:“我喜欢他。 ”不过事后福原爱澄清,“我真的很无辜,我是中了那个记者的圈套。我对他就是单纯的崇拜,喜欢他的打球风格,仅此而已。 ”至于潘晓婷更是表示:“我根本就不认识王励勤,甚至从来都没见过,也没有说过话,怎么会传我和他走在一起呢? ”

 

  倒是2005年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赵婷婷显得有鼻子有眼,他去年曾公开表态自己就是王励勤的正牌女友。网络还出现了王励勤与赵婷婷的亲密大头贴照。赵婷婷是上海舞蹈团的舞蹈演员,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也曾在无意中透露,王励勤有个学舞蹈的女朋友。不过王励勤的经纪人表示目前两人没有任何联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