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绯闻女友身份曝光 女主播:他妈妈说我很乖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点击数:

  “是朋友,碰巧遇到”

 

  “我今天电话都被打爆了,都在问我这件事。”刘彦池说,一早就有同事告诉她在门户网站“榜上有名”,她完全没想到和王励勤逛世博园会被如此“八卦”。“其实本来是我和朋友去看世博会,结果在沙特馆偶遇王励勤,他刚好可以走贵宾通道,于是就带着我走走,朋友相见一路上叙叙旧,没想到竟然被拍到还发了出来。”

 

  刘彦池告诉记者,早在2007年就跟王励勤认识,“不过当时只是打了个照面,知道他是运动员,但并不熟。”直到今年主持某商业活动,刘彦池才和王励勤熟络起来。“最近这段时间,我们联系比较多,经常打打电话,有时在网上碰到也会聊天。”刘彦池说,两人的关系并不像网友猜测的那样,“我们就是朋友,碰巧遇到了就聊会儿天,没想到王励勤名气这么大,照片一下公布到网上了。”

 

  “王励勤像哥哥一样”

 

  “我和王励勤都是单身,不需要顾忌,因为不会伤害其他人。”刘彦池说,这次非常凑巧,但她和王励勤并不怕被人八卦,因为他们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刘彦池透露,王励勤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像哥哥一样。“我很欣赏他的运动才华,能跟他做朋友很高兴,但是谈不上是男女朋友那种喜欢,至少目前我没有那么多纠结的情绪。”

 

  刘彦池现在是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的当红主持人,年轻貌美,追求者甚多。照片上看得出王励勤妈妈很喜欢她,“这是我第一次见他家人,也是凑巧吧,他妈妈就说我很有礼貌,挺乖的,其他也没说什么。”刘彦池说,之前自己有个男朋友,是做生意的,但已经分手了,还没有开始新恋情的打算。“我现在对做生意的不感兴趣,因为觉得这个行当比较复杂,我希望过简单的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