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西部银行赛:皮尔吞蛋仍逆转汉娃 种子悉数过关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点击数:

  昨日,总奖金为70万美元的WTA西部银行精英赛赛继续进行单打首轮的争夺,今天出场的种子选手悉数杀进了第二轮。在一场焦点战中,6号种子以色列名将皮尔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逆转了长腿美眉汉图楚娃,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以6-1/6-4轻松击败了从资格赛中杀出的克罗地亚人卢西奇,另外4号种子法国神经刀巴托丽、7号种子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和持外卡参赛的8号种子阿扎伦卡都横扫各自对手成功闯关。

 

  以色列神枪手皮尔和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的比赛是首轮实力最为接近的较量之一,双方同为女子网坛的中坚力量,在此前的交锋中汉娃以2胜1负占先,不过以色列人近来状态异常稳健,是本赛季获胜场次最多的女选手之一。首盘比赛汉娃率先进入状态,她凭借在关键分上的超强发挥连破发球局以6-0送蛋先声夺人;可惜她没能将这种好状态延续下去。

 

  第二盘的比赛开始激烈起来,汉娃尽管有81%的超高一发成功率,但是攻击力却不及皮尔,双方这一盘都在第一时间兑现了破发的机会,以色列人多破一局以6-4将大比分扳平。这样汉娃在决胜盘的士气已经处于了下风,在关键分上她出手明显犹豫,在拿到5个破发点的情况下只破掉了对手一局,而皮尔则是高效的兑现了6个破发点中的3个以6-3锁定胜利。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58分钟,皮尔上演了吞蛋后逆转的好戏。

 

  本赛季稳定性显著提高的俄罗斯性感小野猫基里连科今天又有上佳发挥,面对从资格赛中杀出的28岁老将卢西奇她以6-1/6-4的悬殊比分解决了对手。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破发大战,基里连科疯狂兑现了15个破发点中的7个,而自己也曾经面临7次破发危机并丢掉了3个发球局。整场比赛基里连科除了ace数以2-4落后外在其他环节都技高一筹,最终在耗时1小时23分钟后顺利杀入了第二轮,下一轮她就将与6号种子皮尔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另外,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大多都强弱分明,4号种子巴托丽以6-1/6-4轻取刚刚婚后复出的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7号种子维克梅耶尔以6-3/6-1横扫了中华台北小花詹咏然,8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以6-0/6-2狂扫日本小女人森田步美。美国18岁小将麦克海尔在一场资格赛选手较量中以3-6/6-0/6-2强势逆转了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乌克兰的萨夫楚克以两个6-3横扫美国老将克雷巴斯晋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