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现身马洛卡俱乐部 纳豆已着手帮助家乡球队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点击数:

  这个夏天的西班牙队一如08一样火热,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西甲的皇马和巴萨俱乐部成为世界足球的中心,纳达尔再次完成温网法网背靠背伟业,而西班牙国家队更是在南非完成登顶大业。

 

  在如此火热的大背景下,还有温情一幕,马洛卡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排在第五位获得了征战欧联杯的资格,不过在赛季结束后却传出球队由于负债6000万欧元、申请破产的消息。不过在最球队最艰难的阶段,纳达尔选择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家乡球队渡过难关。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纳达尔将投资入股马洛卡俱乐部,成为球队的新股东之一。拉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帮助马洛卡队摆脱经济危机,从新步入正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