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福州站揭幕

来源:福建新闻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点击数:

  昨日,“东南汽车”杯2010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福州站单打正选赛在世豪网球俱乐部拉开帷幕。在未来6天的比赛中,32名单打选手将角逐最后的胜利。

 

 

  当日,福建本土选手郭露迎战国家队金花张帅。

 

  张帅在比赛一开始就占了上风,率先以6:2的比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比气氛格外紧张,张帅的频频扣发使得郭露在场上显得有些被动。然而郭露并没有怯场,沉着地应对张帅每一次进攻。但毕竟张帅越战越勇,最终以6:1的绝对优势拿下两局。

 

  午后的两场阵雨虽然影响了比赛的进程,然而稍显凉爽的天气使选手们更加投入地奋战在赛场上。不少福州网球爱好者纷纷走进赛场,走近职业选手,为他们呐喊助威。

 

  本届赛事是2010年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第六站比赛,从7月3日到11日共计9天,比赛设有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近90场比赛,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的近百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