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诺维奇成首个国外运动员 开通新浪中文微博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点击数:

   阿娜-伊万诺维奇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著名运动员之一,昨天她在新浪网上的微博(http://t.sina.com.cn)正式开通,伊万也因此成为首位在中国开通微博的国外知名网球运动员。在伊万的博客上(http://t.sina.com.cn/AnaIvanovic),球迷们将分享到她最新的比赛信息,照片,新闻和视频信息。

 

  “能在中国开通微博我很开心,当我在2008年奥运会时去中国的时候,我发现网球在中国很受欢迎,球迷们也非常热情。这很让人激动,尤其是对运动员来说,能在一群热情的球员面前打比赛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在中国的经历非常让人开心,我也很高兴能见到我中国的球迷,我要感谢他们支持我,鼓励我。”

 

  在法网获得她首个大满贯头衔后,阿娜-伊万诺维奇在2008年7月成为巡回赛历史上第17位世界第一,迄今她已经获得8个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单打头衔。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