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伊斯特本赛:头号种子退赛 西蒙复出两连胜进八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7日,总奖金额为456,75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英国伊斯特本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完成了第二轮的比赛,赛会头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因伤退赛,而复出的法国名将西蒙则是苦战三盘晋级。

 

  本站比赛星光寥落,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成为了头号种子,今天他的对手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首盘比赛阿尔玛格罗发球状态糟糕,一发得分率仅有50%,而二发更是12次仅拿到4分,在自己的五个发球局中三次被对手破发,以4-6落败。第二盘一上来依旧是西班牙人发球,在遭到破发之后他选择了退赛,结束了自己在伊斯特本的征程。看来要想在草地上取得佳绩,这位红土高手还需要调整状态。

 

  前TOP10成员西蒙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修整后,选择在草地赛季复出,本场比赛他的对手是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首盘比赛西蒙的一发效果不错,依靠88%的一发得分率保住了所有的发球局。在两次破发对手之后,他以6-1轻松拿下一盘。第二盘比赛俄罗斯人关键分表现出色,挽救了4个破发点的3个之后将比赛拖入抢七,并且以7-3扳回一城。决胜盘双方依旧胶着,没有人能完成破发,不得不再次依靠抢七决胜。这一次法国人笑到了最后,他以7-2拿下了这场耗时117分钟的比赛,这在快节奏的草地场上也称得上马拉松大战了。

 

  在其他比赛之中,英国人沃德以6-3/7-6(5)击败了德国老将舒特勒,将和击败了卢彦勋的多尔戈博洛夫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西蒙的对手是同胞罗德拉,他以6-1/6(2)-7/6-4击败了另一位法国人罗伯特;贝内特乌以7-6(8)/7-5击败了以色列好手D-塞拉。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