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法网—看点:男单休息 女单半决赛斯托瑟直指第三场大捷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3日 点击数:

  6月3日,进入倒数第三个比赛日的法网,也临近赛事的尾声了。在男、女单八强全部产生之际,今天男单四名球员将得到休息时间,夏蒂埃球场则会决出两位出现在女单决赛的赛场里。注定要诞生新的大满贯冠军得主之下,参加半决赛的四名女球员都将为梦想拼尽全力。全部赛场都将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北京时间晚上8点开赛。

 

  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 德门蒂耶娃 VS 斯齐亚沃尼

  2004年赛会亚军时隔六年后重回法网半决赛,德门蒂耶娃又得到了争取大满贯冠军头衔的机会。与对手9次大满贯四强经验相比,即将进入30岁高龄的斯齐亚沃尼还是第一次体验其中的滋味。凭借本届法网的出色发挥,斯齐亚沃尼首次进入世界前十的行列。不过意大利老将显然并不满足,虽然对战纪录4-6落后,但她仍然期望击败德门蒂耶娃,首次进入大满贯决赛。而神仙姐姐也希望能捧起个人首个大满贯锦标,作为其最喜爱的大满贯赛事,巴黎观众必定为她呐喊助威。

 

  第二场 斯托瑟 VS 扬科维奇

  连续淘汰海宁和小威廉姆斯后,澳洲悍将斯托瑟连续第二年跻身法网四强。与去年的初体验不一样,今年有备而来的斯托瑟决不愿意自己努力成为她人登顶的嫁衣,她同时渴望为澳洲带回久违的大满贯冠军。擅长红土的扬科维奇同样迎来了夺取个人首项大满贯锦标赛的良机,期望去掉“水货”标签的塞尔维亚姑娘,还需要PK掉来势汹汹的斯托瑟。与下半区两名选手整体实力相比,这场半决赛的胜者很有可能成为今年女单冠军的获得者。

 

  最后,混双将率先上演冠军争夺战,舍夫多娃/诺尔将与斯莱伯尼克/泽蒙季奇展开最后的决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