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张帅受疲劳伤病影响 抱憾出局

来源:体坛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原本安排的7号场地由于前面的比赛耗时太长,张帅的比赛被安排到了二号中心球场。初登法网正赛的张帅,对于这样的经历也是有点始料未及。“其实在中心场比赛并没有让我很紧张,毕竟也有过很多次中心场比赛的经验,再说其实我挺喜欢在中心场打球的感觉。”张帅赛后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对手一上来也有点紧张,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我应该在那时就咬住……她的发球很强,我一开始没能完全适应。”法网之旅并没有得以延续,年轻的张帅脸上写满了遗憾。“我今天发挥一般,这场没有前三场打得好,这也是跟对手强大有关系。我同样的出手、击球,如果是在以前的三场就得分了,但是这一场不止得不了分,她还打出了制胜分。”发球,是双方最大的差距所在。

 

  张帅说:“我的发球已经有了提高,但是跟对手比还是有一定差距。她的一发很多都是时速在185左右,我练习时还没有碰到过这么快这么好的发球。”

  

  “我这一周连续打了三场比赛然后进入正赛,身体比较疲劳。比赛前感觉大腿肌肉太紧,然后膝盖疼痛,一度以为自己打不了了……然后今天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感觉挺不容易的。今天身体也不是很好,有点遗憾。”张帅说着说着,竟然有点哽咽。她的“不容易”也清楚地写在了她的脸上。看得出来,她努力噙着泪水。

 

  “医生告诉我一定要好好休息,最近几乎是每打一场就多一个痛的地方。上个月去联合会杯之前,我在北京练了四周,技术和体能储备都很好。出来一个月,这已经是连续打的第五个比赛,而且上一个比赛还打到决赛,法网又是打了第四场比赛。原以为周一、周二,没想到今天就开始……”

 

  原本,张帅希望比赛往后安排,自己还能有时间恢复一下,没想到正赛就被安排在第一天进行,要应付这样的强敌她真有点有心无力。

  

  “接下来会休息调整训练一周,然后去参加斯洛文尼亚和法国的两个比赛,再接下来就是温网了。”那不是又要连续比赛三周,身体不会疲劳吗?“大家都这样的,谁能坚持到底谁就能获得胜利。”张帅信誓旦旦地说。“希望在我回去之前能多拿点积分。”

  

  “还有机会,没关系的。”抛出了今天比赛后的最后一句话,张帅率真地笑了起来。让我们祝福中国的小花们早日绽放。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