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自赞发挥近完美 纳达尔称完全没有胜机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的ATP1000大师赛巴黎银行大师赛首场男单半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延续自己近来异常出色的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3完胜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成功杀进决赛。赛后德约科维奇高兴的表示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近乎完美,而纳达尔则沮丧的认为自己尽管在比赛中打得并不差,但是完全没有一丝获胜机会。

    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20次交锋,纳达尔之前已14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德约科维奇在硬地上并不惧怕纳达尔,他的五场胜利都是在硬地上取得的,双方最近1次硬地交锋德约科维奇就只让对手拿到了可怜的五局。今日的比赛再次说明了这一点,纳达尔在比赛中全无机会可言,德约科维奇最终用一场统治性的胜利敲开了决赛的大门。

    德约科维奇在赛后表示道:“对于这样的比赛你没有过多可以说的,我只想用完美来形容它。这就是我想要的获胜的方式,赛前我所设想的所有的一切我都做到了,我几乎能够在场上的任何角落打出制胜分,而这样的状态我从开始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输球的纳达尔遗憾错失了职业生涯第400场胜利,他在赛后也显得十分服气,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没有任何机会可言:“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今天的发挥相当出色,在我看来真的有些难以置信。事实上我打的并不算太糟糕,但是在比赛中我看不到任何获胜的希望,想要在他最擅长的场地击败今天的他真的非常困难。”

    纳达尔最后还总结了自己本次巴黎赛的征程:“刚开始的时候我有些不在状态,与阿尔玛格罗的比赛十分艰苦,不过后面两场比赛中我表现的要出色很多,今日输球很遗憾,不过我还是很满意自己最近的状态,接下来我要开始认真准备伦敦总决赛的比赛,希望在那里拿出更好的表现。”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