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赛穆雷横扫蒙塔内斯 携手劳模进4强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7日,总奖金额为200万欧元的ATP'500瓦林西亚赛完成1/4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以6-4,6-2直落两盘淘汰了西班牙人蒙塔内斯,2号种子达维登科以6-4,7-6(3)的比分淘汰了西班牙人加-洛佩兹,齐齐锁定半决赛席位。穆雷、达维登科半决赛对手分别是4号种子沃达斯科、俄罗斯人尤兹尼。

    穆雷第二轮淘汰阿根廷人梅耶尔的比赛时被对方抢走一盘,今天的对手蒙塔内斯世界排名34位。首盘比赛,穆雷三次获得破发点、二次取得破发,6-4先拔头筹。第二盘头号种子更是兵不血刃在对方发球局连中两元,4-0领先,之后对阵双方互保发球局,穆雷以一个精彩的正手制胜分结束战斗,最后比分为6-2。

    穆雷赛后谈到,“虽然我的手腕还有有一些疼痛,但是感觉是一天好过一天。今天表现不错,希望明天状态能再提升一些。”

    穆雷在周六的半决赛将迎战4号种子本土球员沃达斯科,后者在一场“西班牙德比”中以6-3,6-2横扫7号种子罗布雷多。

    在另外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达维登科以6-4,7-6(3)的比分淘汰西班牙的加-洛佩兹,跻身四强。首盘比赛,“俄罗斯劳模”在第3局成功破发,6-4先拔头筹。第二盘又是达维登科率先得手,不过加-洛佩兹顽强扳平比分,又将比赛拖进了抢七,抢七争夺中2号种子技高一筹,最终以7-3的小分结束战斗。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6分。

    尤兹尼在挽救了全部11次破发危机后,也以两个6-4击败了5号种子法国人西蒙。达维登科和尤兹尼将在半决赛展开“俄罗斯德比”。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