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身体好甲流又能奈我何?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5日德国《图片报》消息,被爆染上H1N1的德国头号男单哈斯病情得到有效控制,现在身体已无大碍。

    哈斯是在斯特哥尔摩公开赛上不幸中招,最开始他还以为是普通的小感冒,不过经过检查后被确诊为H1N1甲型流感。哈斯告诉记者,“从目前检查结果来看,已经没什么事情了。尽管甲流很厉害,但是如果你像我一样拥有强健体魄的话,很快就能康复了。”哈斯同时承认,最开始得知检查结果时,自己也着实被吓了一跳。

    31岁的哈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因为甲流的缘故他不仅退出了上周的斯特哥尔摩公开赛,本周也错过了瑞士巴塞尔室内赛,同样连下周的巴黎大师赛也不得不高挂免战牌。但是相比于赛季末最后的冲刺,养好身体才是最关键的,毕竟那是革命的本钱啊。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