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萨芬收退赛大礼 尤兹尼伤退无缘8强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63,750美金的ATP250赛事圣彼得堡公开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俄罗斯“沙皇”萨芬在与同胞安德烈夫的较量中以6-3、0-1大比分领先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八强。而头号种子尤兹尼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的比赛中因伤退赛,遗憾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萨芬在上周的克里姆林杯中被同胞科洛勒夫击败,职业生涯就只剩下本周的圣彼得堡赛和之后的巴黎大师赛。昨天的首轮比赛萨芬击败了法国小将加斯奎特,显示出来非常出色的状态,今日面对同胞好手安德烈夫,萨芬开局后又迅速占据主动,首盘比赛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交替保发,萨芬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刚刚开始,安德烈夫就因为身体无法坚持而退出比赛,这样萨芬就不战而胜自动晋级八强。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尤兹尼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上周刚刚在克里姆林杯中夺冠的尤兹尼今日一开场就状态不佳,首盘比赛他浪费了全部2个破发点,而对手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尤兹尼最终以2-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尤兹尼在局分1-2落后时因伤退出了比赛,这样就将对手自动送进了八强。伊斯托明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萨芬。

    其他比赛中,乌克兰资格赛选手斯塔霍夫斯基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本土选手库兹涅佐夫;俄罗斯选手库尼岑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另一位同胞外卡选手厄尔金。

    附1/4决赛对阵:

    萨芬VS伊斯托明

    法乌VS斯塔霍夫斯基

    泽巴诺斯VS古尔比斯

    库尼岑VS哈内斯库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