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第三次无缘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 败给英田径选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点击数:

  3月12日消息,今天2013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掀开神秘面纱,去年豪取亮相大满贯冠军以及在奥运会摘下两金的美国网球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大热倒灶,最终由英国田径运动员杰西卡-恩尼斯拿下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大将,小威第三次无缘获奖。

 

  2012赛季对于小威廉姆斯来说,是一个低开高走的一年。年但在整个下半年中她强势的表现,已经让她成为去年女子网坛的最佳球手,因而也获得了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的提名。

 

  过去小威曾两次获得这一大奖,2003年实现“塞雷娜满贯”、2010年重返世界第一宝座,遗憾的而是小威最终都没能完成夺奖的帽子戏法。今年的劳伦斯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奖颁发给了英国田径名将、伦敦奥运七项全能金牌得主杰西卡-恩尼斯。

 

  27岁的恩尼斯已经是英国田径的绝对巨星,在2005年她就成为英国史上第一个欧洲青年组冠军。迈入成人组后恩尼斯稳步成长,到2009年顺利拿下七项全能世界锦标赛冠军,次年又把室内赛的世界冠军头衔也揽入怀中。在去年的伦敦奥运赛场中,恩尼斯顶住了主场作战的压力,成功为英国代表团夺得田径第一金,拉开了英国奥运代表团高潮的序幕。她也因而成为全英偶像,如今拿下世界劳伦斯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的称号,更是迈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