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赛索德林送蛋 携手哈斯晋级第二轮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22凌晨消息,总奖金为60万欧元的ATP250赛事瑞典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本土名将索德林直落两盘以6-3和6-0击败“幸运落败者”厄瓜多尔老将拉蓬蒂,强势挺进第二轮。而2号种子哈斯也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法国选手F-塞拉,顺利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法网亚军索德林今年已经完成了向一流选手的蜕变,目前也是无可争议的瑞典头号男单,本次回到本土作战,他的状态依然值得信赖,今日面对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赛的厄瓜多尔老将拉蓬蒂,索德林开局后很快控制了场上的主动,首盘比赛他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在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索德林更是火力全开,凭借高达90%的一发得分率,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在连下6局之后以6-0送了对方一个鸭蛋,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4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德国“老金童”哈斯迎战法国选手F-塞拉,哈斯开局后迅速建立了优势,首盘比赛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哈斯依然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而自己则将唯一一个破发点兑现为比分,最终以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5分钟。

    其他两场首轮比赛也不缺亮点,前澳网亚军、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罗;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选手F-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

    率先开战的几场第二轮比赛,持外卡参赛的本土名将乔-约翰森继续自己的不俗状态,这位前TOP10选手以连个6-4击败赛会4号种子、阿根廷选手摩纳哥;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德国选手格鲁尔;巴西选手贝鲁奇通过三盘苦战以7-5、3-6和6-3击败阿根廷选手梅耶尔。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