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官网敞开心扉谈15月心路 顿悟事业未完成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 点击数:

    从当时的身心疲惫而选择退役,经历了一年多全方位的调养,海宁还是决定重新回到自己最熟悉的网球场上,在宣布复出后,海宁在自己的官网谈起了这15个月的转变。

    海宁这样和她亲爱的球迷朋友们说到,“在离开的15个月后,我很高兴的和大家宣布:我决定开始我的第二段网球生涯,我不想形容为这是一次回归,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为我打开的新生命。”

    “我之所以离开是因为感觉到疲倦,还有耗尽的体力,我真的想证明我可以活在不同的世界里而并非单单只是网球,我希望和其他人一样,像一个成年人生活,不是一个小孩子一样”,此时,内心平静的海宁对自己的生活已经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海宁在自己的网站说到,“这过去的15个月,有时感到很困难,但又非常的有益。我学到了新的东西,从我身上也发现了不少事情,这些时刻给了我一个机会去只关注我自己本身,使我意识到我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完成,我想更接近这些极限,去寻求新的挑战。”

    海宁表示,她和她的团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也希望球迷能一如既往的支持自己。对球迷的信任和耐心非常的感谢,她执意要和球迷一起迎接一次新的冒险旅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