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为温网难安心退役 重燃战斗火焰——三大社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消息,前世界第一、比利时名将海宁在布鲁塞尔当地时间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将于2010年重返职业网坛。世界三大社都在第一时间对这个震撼性的消息发表了评论。

    美联社:海宁推翻最终的决定

    美联社援引了海宁的原话,“战斗的火焰再度燃烧,我渴望(明年)一月重新回来。”美联社称,这样的态度与一年前海宁宣布退役时有了180度的转变。当时海宁还宣称自己退役的决定是最后的决定。现在海宁却感到自己太想念网球了。

    “潜意识里,克里斯特尔斯成功的复出对我有所影响,但这不是最重要的原因。”海宁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自己复出的原因,“过去15个月,我给自己充满了电,我对网球又充满了热情。”去年海宁在位居世界第一的情况下,毫无征兆得突然宣布退役,今年她的热情又回来了。

    法新社:温网让海宁无法安心退役

    海宁周二宣布自己将在明年重返职业网坛,我们将再次看到这位弱小的女选手用自己精湛的技术和对手周旋。

    身高1.67米、体重57公斤,这样的身体条件让海宁看起来很难对抗威廉姆斯姐妹等力量型选手,但是她用自己技术超越了一个个强大的对手。她夺得过澳网、法网、美网和奥运会金牌,唯独缺少一座温网冠军奖杯,海宁的教练罗德里格斯也说,是这座温网奖杯让海宁再度燃烧战斗的火焰。

    去年海宁在宣布退役时曾说,自己的网球激情已不再,她只想照顾好自己的家庭、基金会和网球学校。但是今天这位前世界第一却说,“我迫不及待地、非常高兴地在今晚向大家宣布,我将马上重返职业网坛。”

    路透社:克里斯特尔斯激起海宁的网球热情

    七届大满贯得主、前世界第一海宁周二宣布自己将于2010年正式复出,她紧跟同胞克里斯特尔斯的脚步,女子网坛又重新迎回比利时双姝。

    退役不到两年的海宁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重大决定。过去15个月我一直在为自己充电,现在我在身体上、精神上、感情上都做好了准备。”刚刚获得美网冠军的克里斯特尔斯让海宁对复出不再怀疑,海宁表示自己很佩服克里斯特尔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回到巅峰状态。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