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斯皮尔斯借郑洁东风 满状态复活击败台北小花

来源:电信21CN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5日,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女子单打资格赛在萝岗开发区广州国际网球中继续进行正赛一轮的比赛,凭借着郑洁退赛的“东风”,斯皮尔斯在“满状态原地复活”后发挥出色,以6-3/7-6(7-4)轻松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张凯贞,成功晋级第二轮。

    世界排名207的斯皮尔斯在之前结束的女单资格赛的比赛中,被广东选手陈燕翀击败,但由于郑洁退赛的原因,斯皮尔斯成为了lucky loser,幸运的“满状态原地复活”。

    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今天的比赛再次印证了这句话。斯皮尔斯在经过昨天一败后,今天显得状态很好。与张凯贞的第一局比赛中就把利用强力的发球和身体条件优势打了张凯贞一个措手不及。斯皮尔斯很快就拿下以6-3拿下了第一盘。

    张凯贞在第二盘比赛中才如梦初醒,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在第一局就强势破掉了斯皮尔斯的发球局,可惜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并没能把这个势头延续下去,又被斯皮尔斯破发。之后的比赛又成了斯皮尔斯的表演时间,比分一度拉开到5-2。但张凯贞并没有放弃的意思,在顽强的挽救了5个赛点后,把第二盘的比赛拖进了抢七。可惜张凯贞在抢七中并没有保持之前的发挥,在发球上没能对斯皮尔斯造成有效的钳制。最终张凯贞以6-7遗憾的输掉第二盘,在本次广网中女单女双均告出局。

    幸运的斯皮尔斯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着淘汰了白俄罗斯普特琴娃的赛会七号种子,日本名将森田由美。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