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外卡空降辛辛那提大师赛 冲击第3冠为美网热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3日 点击数:

  在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单首轮爆冷出局的小威,在双打同样失利之后就早早的离开了里约这块伤心地,昨日,辛辛那提大师赛赛事总监公布小威将持外卡空降赛场,出战2016辛辛那提大师赛,为美网做热身。


奥运会中,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的小威却在赛场上接连遭到爆冷,在单打出局之前,她与姐姐大威也在双打赛场中不敌捷克组合萨法洛娃与斯特里科娃遭遇了奥运双打首败。输球之后,小威曾抱怨因为肩伤复发导致与斯维托丽娜的交战中状态不佳,不过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里她并没有对这一问题做详细的回答。


小威过去两度在辛辛那提夺冠,她曾透露这是她最喜爱的一站比赛之一。奥运会早早出局后,世界第一也有了充足的休息时间来为下周一的比赛做好准备。


在小威收获外卡之前,另一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则发表声明称因为左手腕受伤而退出了辛辛那提大师赛。据悉,辛辛那提可谓是小德的“伤心地”之一,他曾在这里五次闯进决赛,但都与冠军失之交臂。


2016美网公开赛,小威一路高歌猛进,却在半决赛爆冷被意大利老将文奇狙击,无缘最后的决赛争冠,最后小威更是直接取消了美网之后的一系列赛程。2016赛季,小威也是频频爆冷,美网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穆雷逆转进奥运会八强 锦织圭1/4决赛约战孟菲尔斯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视频直播时间表 奥运会网球赛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