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郑洁与球迷亲密接触 球迷疯狂追赶称她很迷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3号下午3点,本届“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国际赛”的二号种子,中国女子网球名将郑洁出席了“索尼爱立信网球嘉年华活动”,与广州球迷进行了短暂的互动。

    在一场精彩的开场show之后,主持人和观众一起把郑洁“喊”了出来。郑洁今天以一身休闲装出现,但一站到舞台上还是显得光彩照人。郑洁表示她对今年美网的成绩感到比较满意,但双打输给了大威就有些遗憾。她还说今天上午在新场地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对场地的状况很满意,希望这次广网能取得好的成绩。

    接下来是球迷互动的游戏时间,游戏是双手颠球,郑洁也兴致勃勃地当起了裁判。球迷们在这位世界冠军面前似乎感到了压力,发挥得不是很好,最终3位球迷获得了很有价值的纪念品。另一个游戏是接网球,一个球迷用网球拍把网球颠给另一个球迷,另一个球迷用网袋接住。郑洁看到球迷手忙脚乱却成功率不高,郑洁于是乎对球迷进行了指导“球轻轻打出去就行了,不要用力过猛”。球迷在郑洁的指导下玩得不亦乐乎,也得到了丰富的小礼品。

    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最激动人心的一个环节,郑洁送出现场签名的网球。球迷们都伸长了胳膊高喊着叫郑洁往他们的方向扔球,球迷的那股热情真有点接绣球的感觉。送完网球后,郑洁就匆匆离开了现场。

     活动后球迷们表示郑洁比电视里更漂亮更迷人,希望郑洁在这次广网中能夺冠。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