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彻底被雨水打乱安排 男单决赛被迫推迟一天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美网进入第二周赛事之后,雨水的频繁光临彻底打乱了比赛的进行。继前两天的比赛因为大雨而推迟后,今天凌晨的赛事再度因雨中断,两场女单半决赛是否能准时进行尚不得而知。比赛一再被延后,美网组委会今天早些时候不得不作出决定,将比赛时间加长一天,男单决赛将会被挪到下周一进行。

    根据惯例美网的持续时间都是两个星期,在第二周的周六和周日分别决出女单、男单冠军归属。不过当地时间本周四大雨首度光临美网,纳达尔和冈萨雷斯的男单1/4决赛被迫推迟一天。因为女单1/4决赛和其他三场男单1/4决赛之前都已经结束,所以如果纳达尔和冈萨雷斯能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完成补赛,那么美网还能赶在两个星期之内结束比赛。但是可惜,周五纽约从中午就大雨不断,纳达尔和冈萨雷斯这场比赛经过几次拖延后只能再被推迟到当地时间周六,这也意味着由于男单半决赛不可能赶在周六开打,所以男单决赛只能定在下周一进行,而女单决赛同样顺延一天暂定在当地时间本周日。

    不过美网组委会的这个安排只能说是暂时的,因为今天的比赛再度受到雨水干扰。虽然纳达尔抢在大雨来临之前完成了男单1/4决赛补赛,确保了男单比赛进度不再拖后,但是两场女单半决赛却可能受到影响,很有可能女单决赛要和男单决赛一样得推迟到下周一进行。

    说起来这已经不是美网第一次被雨水打乱赛程安排了,去年费德勒和穆雷的男单决赛就因为下雨而被推迟到第三周周一开打。看来作为四大满贯中唯一没有加盖屋顶计划的美网确实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改变的可能性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