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鹿特丹赛领先时收退赛礼 失利后赢得比赛很高兴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点击数:

  今日消息,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费德勒是2005年赛会冠军)在鹿特丹赛单打首轮直落两盘,轻取法国人马胡。第二轮对手、俄罗斯的尤兹尼由于脚伤宣布退赛,这也意味着费德勒被直接保送到了当地时间周五进行的1/4决赛,费天王领先的情况下收退赛礼,届时他的对手将是芬兰人涅米宁。

 

  费德勒在上月的澳网半决赛负于纳达尔。戴维斯杯赛场上遭遇败仗,瑞士队惨遭美国队横扫。然而球王的状态并未受影响,在鹿特丹的赛场上,面对世界排名仅第83位的马胡,费德勒用时67分钟,就收获了胜利。

 

  “任何胜利都是很棒的。坦白说,我很高兴能够进入八强。”这位16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如是说,“从红土(到硬地)的改变总是有些艰难,但是在输掉了过去两场单打比赛后,我很高兴能够赢得一场胜利。我必须很快适应这里的场地。这是个好的开始,我由始至终发挥都很不错。而尼古拉斯也是个顽强的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